阿格学长

又名嗝,一种气体。

【方应看×你】我一张口就是一句总裁语


♂搞笑向,与原作的文艺形成对比

♂ooc为了效果,与小侯爷原来的性格无关

♂拒绝ky,黑向评论一并拉黑举报

♂总裁语录全部来自百度,会用小圆圈标出来。

♂内容是方应看主线第五第六章







1


方应看第一次产生了诡异的感觉。

这种诡异的感觉从前几天看了一本名曰「总裁语录 」的书开始产生。

这本破破烂烂的书根本就不可能出现在侯府,更不可能去看。

可方应看偏偏没有扔掉,偏偏还去翻开了。

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书上的字明明方应看都认识,可是连在一起就有时候就不知道它在说什么。


方应看当时就觉得不对劲,可是又不知道不对劲在哪里,这几天风平浪静,阳光明媚,晴空万里,一切如常。

这种诡异的感觉一直持续到和你的西湖约会。


2


你拿着烙饼在方应看轿子里啃着,方应看一边看看你,一边又看看窗外,在你啃了一分钟后,他终于受不了了,一把夺过了你的烙饼,就想着向外扔。

“方应看你干什么?”你想去抢烙饼,差一点就栽在他身上。

方应看也愣住了,他本身只是想撕一块烙饼吃,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身体比脑子还快上一步,而且下一秒还说了一句自己都觉得欠抽的话。

“你求我,我就给你。①”

你知道方应看平时确实喜欢作弄你,可是从来都不会让你真的去求他,今天的方小侯爷怎么了?


好在搅局的事情来的很快,几个土匪突然窜出,你和方应看三下五除二地解决了他们,这才缓解了刚才的尴尬。



3

烙饼在战斗的时候没了,肚子好饿,甚至发出了“咕咕”的声音。


方应看听到了你肚子的抗议声加上彭尖的催促声,扔给了你一袋碎金子。

“这碎金子不花完,今天晚上别想见我。②”

呸呸呸,什么不见自己,自己今天晚上还包了西湖的船想和她共赏明月呢,而且以自己“娘子”的花钱本领,那肯定花不完。

完了完了祸从口出。

然而方应看身为一个古代君子,他本想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可惜现在似乎只能船到桥头自然直。


而你这边也察觉到了方应看的不对劲,这种霸道总裁的直视感是怎么回事??

你摇了摇头,拿着碎金子准备去小街坊吃点好吃的。



4

然而事后你才发现,今天不仅方应看很“总裁”,而且今天发生的所有事情都能助长这种“总裁”风。

比如你现在的右手手腕被方应看紧紧地抓在手里,而他向那几个骚扰你的兵瘤又吼出了那句总裁风的话语。

“谁给你勇气碰的她!哪只手碰的,你自己了断还是我来解决?③”


方应看觉得自己的嘴巴已经不受控制了,今天说出去的每句话都莫名的后悔,不顾你的感受。


“方应看……那个用兵法处置就可以了……”你悄悄地挠了挠他的手掌心,方应看点了点头。


他给彭尖使了个眼色,彭尖立马按照方应看的意思执行。

聪明的小侯爷早就察觉到了今天特别不宜说话,于是他选择乖乖闭嘴。





5

那当然是不可能的。

他是来查案子的。

这李良嗣的案子十分蹊跷,三教九流的地方正好消息灵通。

方应看本想真的以写代说,但发现和嫣红阁里的人交流却没有发生过这种诡异的现象,也就再次胆大了起来。

而你却被一直忽略甚至被一个看起来和方应看很熟的花魁戏称“豆芽菜”的时候,醋坛子是彻底翻了。

不顾一切的跑了出去,内心还在骂方应看“渣男。”

好吧也多亏这一跑,才弄清楚这李良嗣狼心狗肺的事迹。

可是还是很难过,你准备出嫣红阁随便去街上看看。



6


不得不说这泥人真的有趣。

正当你看的尽兴的时候,一个声音冷不丁的从背后响起。

“如果你从嫣红阁溜走是想引起我的注意,那么我告诉你,你成功了。④”

方应看本身以为不再会说这种诡异的话,没想到看到你在泥人摊的时候,这种话又从嘴里冒出来。


“我的侍卫满城找你。”


你本不想理他,可他突然递给你了一份信,大意是说今天说了很多很奇怪的话对不起,但是他也不是有意的,因为他只要一对你说话,就全部都是这种诡异的风格的。还有去嫣红阁也不是去风花雪月的,一是打探李良嗣消息,二是查了王希孟的下落。当然他也在信尾比较好奇你为什么对王希孟那么在意。


“我找他有事。”你朝他眨眨眼睛,“我又不是你,见一个爱一个。”


“该死,我喜不喜欢你你难道感觉不到吗?⑤”

方应看是真的急了,他本身想说汴京女子多的去,来这里找寻欢干什么,结果这样拙劣的告白就脱口而出,自己又急着去辩解,结果说了句匪夷所思的话。

“你这个折磨人的小妖精。⑥”


“……”


面对你的沉默,方应看人生第一次方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方应看也有今天哈哈哈……”看着方应看第一次红了耳根,你再也忍不住笑出了声。


今天方应看一出口就是现代总裁语录是怎么回事哈哈哈。

“我呢……是真的不知道你喜欢我。”你向前捏了捏他的袖子,“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今天一出口就是这样的话,比平时更加的无厘头霸道,但是还是谢谢你今天的西湖之旅。”

方应看想说什么,但是又立马打住了,他将眼前的你拉入他的怀中。

他决定今晚做一个安安静静的侯爷一直陪在你身边。
















































































评论(10)
热度(120)

© 阿格学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