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格学长

又名嗝,一种气体。

【史向葵耀菊】王耀生日贺#10.1#


葵耀:本田葵×王耀
耀菊:王耀×本田菊



血,到处都是血。

额头的炙热流进了眼睛里,满世界的通红。

“咳⋯⋯咳咳⋯⋯”

王耀只觉得喉咙像撕裂了开来,伴着鸦片呛人的烟味,直入肺腑。

“耀,只要你在《马关条约》签上字。我就不打你了。”眼前的男子一袭黑色军装,金色的流苏绕过扣子。然而最夺人的莫过于如同罂粟般的眸子。

“强盗⋯⋯咳咳咳⋯⋯你们都是强⋯⋯唔!”鲜血冲破喉咙滴落在龙椅前沾满灰尘的毛摊上,一滴一滴绽放。

本田葵想本能的想去抚他,却被王耀一手拍掉,可没想到,王耀虚弱的身体前倾,重心不稳,直直的向前摔了下去⋯⋯

“耀——”










“耀耀耀耀耀!切蛋糕了!”

充满元气的声音无疑来自一个蓝眼睛有根呆毛的二肥,王耀这才回过神,望着周围一圈人和自己握着切蛋糕的手一直在颤抖。


怎么突然分神分到那里去了,心不定啊。大概是受某个不太出现在他生日会上的人都影响吧。

王耀自嘲地笑了笑。即使装作什么也没看见,王耀依旧没法拒绝背后那道炙热的目光。

蛋糕很快就切好了。


“本hero要最大的一块!”

“真是讨厌呢阿尔君~明明最大的那一块属于我呢~kurokuro~”

“这里可是王耀的生日会baka。咳⋯⋯我只是嫌你们太吵了没⋯⋯没什么别的意思啊!”

“哥哥我就要最美了那块就行了~啊~那块有鲜奶玫瑰的不错”

“ve~蛋糕蛋糕!呐~路德路德我可以去吃一块吗?”

“⋯⋯你应该去问王耀。”


王耀望着屋里乱糟糟的一群人,心情有些复杂,大概等他们走后要好好收拾一下。

只是他⋯⋯。

王耀回过头,却正好与那道目光交汇在一起,深深的对上黑色的瞳孔。

他该怎么办?







王耀望着在一身血迹站在法庭的本田葵发呆。

与上次的不同,投降后的葵显得十分狼狈,黑色的短发凌乱不堪,军服多处划痕,血迹斑斑。

可唯一不变的是夺目的红眸依旧如此闪耀。

王耀没有理睬他的目光,而是将目光投向了刚刚释放出来的本田菊的身上。

白皙的皮肤上有多出勒痕,显然在狱中度过了一段不堪回首的日子。虽然外貌与葵极度相似,但黑眸中所透露出的目光是不一样的。


前者喜欢叫他耀,后者却叫他nini。

本田葵很快地上的处刑台,开枪的那一刻,本田葵的目光都移开过王耀。

变态的占有欲,深深的爱恋,随着血撒在了处刑台上。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铁锈味,本田菊有些受不了,本来就苍白的脸变得更加苍白。


“nini⋯⋯”拉住王耀的衣角,本田菊将身体微微靠近王耀,后者却似不小心般错开了。

王耀不知道为什么身体会做出如此反应,后来他明白了。

他在本田菊的眼睛里看到了本田葵的影子。










本田菊今天穿了一件淡紫色的和服,和王耀的眼睛对上时,他微微一笑。

“nini生日快乐。”

王耀愣住了,他勉强扯出了个微笑。

有多少次,王耀都在菊的眼睛里看到了那双红眸,那双想要把他占有的恶魔之眸。



他的那个小菊去了哪里?还是如本田葵所说,本田菊真的死了。

被本田菊扯入生日宴角落,望着钻在自己怀里的本田菊,王耀默默地叹了口气。他轻轻揉揉菊的头。

“nini⋯⋯我终于抱到你了。”

语气入儿童般撒娇的本田菊微微翘起嘴角,他紧紧拽着王耀的衣服。

王耀还是推开了他,本田菊被推的一个娘跄。

“菊,不要给我添麻烦。”

“我没有⋯⋯那些不是我干的nini⋯⋯”

王耀没有理睬他。直径回到了原来的地方。






生日宴结束的时候王耀出来收拾东西,却无意间看到了本田菊躺在自家的沙发上睡着了。

轻轻地靠近他,却发现他浑身酒气。

“nini⋯⋯属于我好不好⋯⋯”
本田菊睡着了,但他不停地重复着这句话。

王耀垂下眼帘,他想起很久之前,那个红眸少年将他的嘴唇咬出了血,凑在他耳边说着这句话。

魅惑般地呢喃。

“⋯⋯对不起。我是国家。我从来不属于任何人。”

王耀拿来毯子轻轻盖在本田菊身上。

“晚安。”














老王生日快乐w已经是陪老王过的第三个生日了w开心!
愿我有生之年,得见您君临天下www












评论
热度(17)

© 阿格学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