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格学长

又名嗝,一种气体。

【全职✖️hp】不得不说王院长和黄教授的朋友交易【黄教授番外】

♂《论如何嫖黄教授》的番外一

正文戳这个

https://agexuezhang.lofter.com/post/1e53728a_eeaa1124

♂赛伯珊瑚薄荷糖的来源

♂老王说狗粮真的好吃


 “老王老王,开门开门!”斯莱特林院长办公室的门被拍的咚咚咚的响,门上的铁质小蛇发出了丝丝丝的警告声。

 然而敲门者非但没有罢休,反而更加的变本加厉,这让办公室中批魔药论文的王杰希眼皮跳了跳。

 他不禁想了想当初为什么认识了一个这样的“朋友”。

 硬着头皮开了门,王杰希果然看见了顶着一头黄毛的教授,他感觉耳朵很疼。

 “上次和你说的事情考虑的怎么样啦,五厘米的塞伯珊瑚报酬不能再多了。”黄毛教授压了压翘起来的呆毛,“整个霍格沃茨只有你可以做了吧,塞伯珊瑚实在是太难控制了……”

 “十厘米塞伯珊瑚。”王杰希用大小眼看着黄少天,用着不可商量的语调淡定地说,而黄少天对于王杰希近乎天价的报酬显然变得更加亢奋,但碍于已经禁宵,黄少天只能放低声音和王杰希干瞪眼。

 沉默了很久后黄少天开口说话了,听的出来他咬牙切齿,还有一种哀怨奸商的口气在其中:“十厘米塞伯珊瑚就十厘米塞伯珊瑚,给你就是了。”

 ……

 王杰希望着手中十厘米的赛伯珊瑚突然有点发愣,倒不是说当初就应该“敲诈”黄少天更狠一点,而是实在在意黄少天要的赛伯珊瑚糖果到底用来干嘛。

 当然,他在万圣节晚上的礼堂中得到了答案。

 敢情去泡小姑娘了啊……真是一口狗粮,不过还从来没有见过黄少天对谁这么舍得花金加隆,当年叶修可是一厘米赛伯珊瑚都要不到。

 算了,黄少天能成功就好。

 王杰希将目光从小姑娘的身上收回,开始专心地吃起了自己的万圣节大餐。

 



评论(5)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格学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