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格学长

又名嗝,一种气体。

当全职男神在hp的世界里生活【全职×hp联文计划】

♂hp pro

♂ooc

♂欠债文章

作为联文参考。全职高手×hp×男神×你


♂我回来了!!


【叶修】

◎前任傲罗办公室主任,因某些原因,已离职。现处在失踪状态。

◎格兰芬多。学生时期永远的年纪第一。擅长所有学科。

◎永远缺席圣诞舞会【和黄少天去禁林搞事情去了】,这个情况即使在六年级担当男学生会主席后也没有改变。【一度让校长非常头疼】

◎格兰芬多前魁地奇找球手兼队长。曾带领格兰芬多三连冠。

◎特别爱吃烟味的多味豆。黄油啤酒是口忌。曾被其他巫师灌了一瓶,在猪头酒吧睡了半天。

◎11岁时和弟弟叶秋一起收到了霍格沃兹的通知书,但父母已经敲定了德姆斯特朗。身边的同伴都去了霍格沃兹。父母知道叶修的心思,收走了他的霍格沃兹通知书。然而开学前一天他摸走弟弟的录取通知书去了英国。导致现在没有人知道他叫叶修。


◎是一个阿尼马格斯,形态未知。

◎守护神未知。


◎在霍格沃茨中最喜欢的是禁林和有应必求屋





【黄少天】

◎前傲罗,现任霍格沃茨黑魔法防御课教授。

◎格兰芬多。学生时代日常挑战叶修,但似乎从未成功。年年圣诞节和叶修去禁林冒险,并在四年级时成功召唤守护神柯基。


◎和拉文克劳现任院长喻文州关系非常的好。但其实一开始并非如此。早年参加决斗俱乐部和喻文州分配到了一组,但因喻文州慢了半拍的咒语输掉了决斗,痛骂对方为吊车尾。后喻文州在一年的圣诞节时用策略救出困于禁林自己而态度慢慢改善。

◎热爱美食,常常去厨房开小灶。一二年级炸过厨房,苦练了一个二年级的暑假而得到了技术的提升。会分享食物给厨房中的小精灵。

◎前格兰芬多魁地奇队追球手。有名的“机会主义者”。在比赛时不放过任何进鬼飞球的机会。即使是一根稻草也能充分利用,反转局面。


◎ 和画像和幽灵关系都很好,因为特别喜欢找画像聊天。有一次和一副画像聊到了深更半夜,被胖夫人骂了一顿。

◎精通黑魔法防御和魔法史。经常在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里给同学补课。


◎是阿尼玛格斯。形态为柯基。在担任傲罗期间经常使用这一形态。



【喻文州】

◎现任拉文克劳学院院长兼魔咒课教授

◎拉文克劳。学生时代公认的鹰环门钥匙,从没有回答不上来的题。那些被鹰环问题困在门口的拉文克劳,看见他都会自动给他留条道。


◎擅长改写魔咒和古代魔文。教了黄少天很多自创改写魔咒。

◎魁地奇布局高手,拉文克劳队队长,击球手。虽然在一群扫帚速度巨快的比赛成员之间显得慢吞吞的,但从未让拉文克劳队队员被游走球击中。

◎和黄少天一样是厨房开小灶爱好者,两人甚至研究了一份食谱。

◎虽是拉文克劳但和黄少天同样产生了对斯莱特林的王杰希的敌对情绪【?】这种情绪源于那个决斗俱乐部让他和黄少天输得很惨的那次,对手是王杰希。


◎阿尼玛格斯和守护神都是鱼。但是阿尼玛格斯形态不方便不经常使用。

◎声音超级好听,人也非常温柔,导致备受女生欢迎,在当教授后,女生的魔咒课成绩大幅度提高。经常收到迷情剂。





【王杰希】

◎现任斯莱特林学院院长兼魔药课教授

◎斯莱特林。但曾经一度让分院帽纠结于到底分到斯莱特林还是赫奇帕奇。因为他的身上有着斯莱特林的野心和赫奇帕奇的友善。

◎擅长魔药和草药。不但西方草药和魔药配置精通,还熟悉各种中国草药,中西结合改良了很多配方。

◎和喻文州,黄少天合称“恶友三人组”表面上看上去是敌对的,但实际上帮助了他们很多。关系极其微妙。


◎特别重视学生,甚至将学生高英杰视为自己的继承人。


◎魁地奇斯莱特林学院队长。找球手。骑得一手好扫帚,风骚的走位和风格诡异的打法时常让其他学院队头疼。


◎大小眼,但从不缺少追求者,被霍格沃茨的小道报纸评为“最具魅力的斯莱特林。”“眼中有星辰。”


◎在草药房里开辟了一块专门来种植中国草药的地方。


◎比起在图书馆里泡着,更加喜欢在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里窝着。当院长后,更是喜欢赖在院长办公室。学生除了在上课,吃饭,活动能看见他,其他时间基本看不见他。

◎守护神未知





【周泽楷】

◎现任傲罗办公室主任。

◎赫奇帕奇。待叶修毕业以后成为了男学生会主席。优秀的全能生,颜值非常高。性格比较腼腆,不爱说话,但并不妨碍他写出优秀的论文。


◎最喜欢神奇动物保护课。似乎可以和神奇动物进行顺利的交流。


◎很爱吃甜点,也爱吃偏甜的食物。南瓜汁是他最喜欢的霍格沃兹美食。


◎和同年级的江波涛是非常好的朋友。对方十分了解自己。

◎魁地奇赫奇帕奇学院队队长,追球手。他的到来使赫奇帕奇队的面貌焕然一新,实力得到了飞跃式的提升。曾带领赫奇帕奇队迎来了历史上的高峰二连冠。

◎圣诞舞会上永远都是他的恶梦。草草地跳完开场舞就会拼命逃回宿舍。


◎守护神是企鹅。





【江波涛】

◎前傲罗,一直和周泽楷搭档。现任赫奇帕奇学院院长。

◎标准的赫奇帕奇。常年位于《预言家报》中“最好说话的巫师”“最友善的巫师”第一名。

◎是目前最懂周泽楷的人,最能了解他的想法。

◎在学业方面和周泽楷一样优秀。经常有女生为了接近他而找他辅导。

◎魁地奇赫奇帕奇学院队追球手。提出了已周泽楷为追球手核心的进攻得分方式。大大提高了鬼飞球的得分,曾凭借在连续击入对方院校铁环16次惊人鬼飞球得分之后,以160:150的为赫奇帕奇赢得第二次魁地奇冠军。


◎特别享受敲赫奇帕奇的木桶。特别乐意帮助被困在木桶前的赫奇帕奇。

◎最喜欢天文课。

◎圣诞节舞会上“最理想的舞伴”依旧在《预言家报》排名第一。精通礼节和舞步。

◎守护神未知。

























评论(41)
热度(4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格学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