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格学长

又名嗝,一种气体。

【全职男神all你】时之歌10 阴谋 【西幻】








【前期提要:在空间精灵的作用下,王杰希的空间魔法完成。你被拉入幻境强行执行结婚,一晃而过的狮子,婚礼上的红围巾男·····随后幻境开始逐渐瓦解,你也知道这一切的作俑者就是王杰希本人。】




周围的一切开始飞速地破碎,王杰希脸上露出了一丝惊恐,他拼命抓住你的手,可还是逃脱不了被碎片化的结局。




一种虚脱感瞬间迸发出来,填满了全身。




你的身体不受控制的倒向了更黑的深渊。




······




口部传来了湿润的感觉,下意识微微一抿,是晨曦的露水。




你缓缓地睁开了眼睛,和眼前熟悉的金黄色的瞳孔对视了几秒后,对方显然比你速度更快地俯身抱住了你。




“太好了!你终于醒了。我可是拼了命的想来救你,你是不是该给我点奖励啊?”对方金黄色的脑袋埋在了你的胸口蹭来蹭去,随后不远处传来几声咳嗽。




显然咳嗽声对眼前这个拥有金发金瞳孔的蓝雨副团长十分的有用,黄少天尴尬的从你身上爬了起来,在目测到蓝雨团长就站在自己身后之后,一脸微笑后退了几步。




喻文州顺势上前坐在了你床旁的椅子上,手掌附上了你的额头。




“烧退掉了。露水很起作用。”喻文州在确认了你正常的额头温度后便撤回了手,“我们终于将你从空间魔法中救了出来。”




空间魔法·····你回忆起了王杰希最后的碎片化状态,心里不禁一惊。




而喻文州却向看穿了你的心思,他叹了口气揉了揉你的头:“空间魔法里的一切都是假的,真正王杰希用那个一直在你帽兜里的娃娃远程操控就可以了。”




“但是那场结婚是真的哦,如果你答应的话·····”黄少天本身还想说几句,但被喻文州用眼神制止了。




你被他们的话绕的云里雾里,但是休息的时间到了,喻文州他们也招呼着你入睡了。




······




黄少天和喻文州并列走在蓝雨秘密酒吧的木质地板上,互相都没有什么过多的语言,这样的气氛并不常见。




最后由喻文州打破了沉默,“你见到他了对吧?”




看似平常的一句话在黄少天这里却心头一紧,因为可能只有黄少天知道他见到了那个家伙,而且还是两次。但是喻文州到底说的是哪一次?




“见过了。”黄少天皱了皱眉,就在他纠结不已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时,喻文州的下一句话让黄少天惊出了一身冷汗。




“看起来可自由出入空间魔法,果然是兽人才有的特权。”蓝雨团长微微苦笑,“我居然没有办法亲手守护她。”




金发骑士将这句话在自己的脑海里循环了十几遍,然后瞬间炸开了锅,自己是兽人身为喻文州当然知道,那家伙难道说也是·····?




喻文州看着身边这个多年的战友露出了微笑,他故意放低了自己的声音,“那家伙究竟是不是或者掌握着更深的东西我不敢确定,你是兽人王杰希也知道,但王杰希也不是傻子,他出现在了王杰希的空间魔法里,就一定会引起王杰希的关注。”




“但这些都不是重点。”




喻文州突然停下了脚步,冰蓝色的瞳孔闪烁着幽暗的光芒,“我记得那份协议在签订的时候,他根本就没有签字,也就是说去救公主根本就不是他的义务。那么,他究竟是什么目的。”




······




男子嚼着已快接近无味的烟草,坐在圣城里一个毫不起眼的酒吧中,看着嘈杂的周围的一切。




他揉了揉有些酸胀的眼球,一阵阵的晕眩感更是让记忆深处的片段不断冲破一阵阵古老的束缚,点点滴滴地展现在眼前。




整个城市都是浓浓的火焰,耳边不断传来人们的叫嚷声,父王的倒台,民众的愤慨。




“恶龙!”




他们如此高呼。




震耳欲聋的叫喊声不断刺破着耳骨膜,即使父王被推上绞刑架都没有浇灭人们的怒火。




幼年的公主被他搂在了怀里,身边的挚友紧紧地握拳,弟弟虽然平时聪慧,但毕竟年幼,面对成人阴暗的一面也展现出了异常的崩溃。




“总有一天,我会让那群委员会的人付出代价。”挚友的声音被吞没在了人们的高呼之中,他望向了藏在深处的委员会的身影,而后者却在黑暗中回给他一个微笑。




后来……?




男人大口喝下了放在桌子上的冰水。




冰凉的口感很能让人清醒,正是因为这样,记忆中挚友的倒在马车血泊中的画面才更加触目惊心。




挚友堂堂龙族会被马车撞死?




男人的嘴角扯出了嘲讽的微笑。





















评论(7)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格学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