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格学长

又名嗝,一种气体。

【全职男神all你】时之歌3 谎言(西幻)


【前情提要:误入的吸血鬼周泽楷的城堡,后被张新杰派出的巫师追赶,你的命运将何去何从?】


真是够狡猾的。


巫师洒下了魔法气味定向药水追随着你的气味穿梭在森林里想。无法判断时之歌的真伪,所以张新杰才会故意放你走,毕竟伪时之歌不但不能补充人体的魔力,还是一颗十足的魔力炸弹,足以炸的你的邻国寸土不生。


马上就能知道时之歌的真伪了呢。巫师加快了扫帚的速度,向前方赶去。


······


又是一个清晨。


你躺在柔软的圆形床上,看着古堡外的景色,数着来这里的日子,已经快一周了吧。习惯了周泽楷每天晚上晚安吻和每日早晨的早安吻,你看着跪在你床边刚刚结束给你一个早安吻的他,摸了摸他头顶的呆毛。


他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吸血鬼,和你小时候坐在二哥大腿上听他念给你那些故事中的吸血鬼都不一样。


他的头发没有干枯的分叉,也没有无时不刻的想吸你的血,更加不同的是,他可以站在阳光之下沐浴着日光。


“保护你,永远。“你不慎从古堡藏书阁中的梯子上摔下来时,他立马出现在梯子下出现接住你,你卷缩在他的怀里蹭了蹭他的胸口。


每一天都会喜欢他的一点点。


今日的清晨没什么不同,只是······。


周泽楷突然转化了瞳孔的颜色,突然一把从床上抱起你,伴随着一阵玻璃窗破碎的声音,原本你睡过的床中间落下了一道电光的锁链。


他反应极快,快速抽出在身的枪支,朝某个一方开了一枪。


一阵浓烟滚滚之后,巫师从烟雾中骑着扫帚钻了出来,接着周泽楷又抱着你发动乱射,枪支中的子弹立刻开始三百六十度追赶巫师,可是巫师的飞行轨迹极其诡异,很快让这些子弹毁掉了古堡中的一些柱子。


“王,杰,希。“周泽楷抱紧了你的腰肢,一字一顿咬牙切齿的说着巫师的名字,那个停在半空中的巫师听到了自己的名字后无动于衷,投撒了大量的熔岩烧瓶,让这座古堡的地面燃起了熊熊烈火。


“把她交给我。”王杰希又拿出了一个瓶子,周泽楷瞳孔紧缩,让你赶快逃离古堡,随即举起枪和他对峙。而王杰希却又不慌不慢的叫住了你:“公主。周泽楷可没你想象的那么善良。”


你可不会去听从莫名奇妙闯进来巫师的话,加紧的了脚上步伐,可是接下里,王杰希说出的话却像胶水一样让你的脚黏在了地上无法动弹。


“公主,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你会在森林的尽头发现这座古堡?”


你穿越的这座森林是你的国家和邻国之间的唯一的路,而身为王室,你从小就和你的哥哥们上过地图课,按理来说,这森林间没有其他的建筑物了,尽头绝对是你的王国。


不安顿时充斥了全身,你将疑惑的目光投向了周泽楷,而周泽楷那张本身就有些惨白的脸更加的惨白。


“那是因为,吸血鬼善于制造幻象。“王杰希向你伸出了手,“到我身边来,我来让你看清这里是什么地方。“


王杰希先前投掷的熔岩烧瓶混有张新杰的神圣之火,身为上帝赐予的火种,它善于毁灭一切谎言之物。


华丽的城堡地面开始逐渐瓦解,显露出裸露的地面岩石,火的面积不断扩大,不一会就扩散到了你的脚下,周泽楷瞳孔紧缩,快速移动到你的身边,可惜晚了一步,你的脚下是空地,而这古堡就建在悬崖之上。


“啊啊啊啊!!!“王杰希和周泽楷同时追赶你,但下落的速度实在太快,你跌入了流速极快的悬崖下的大海。



······


痛苦无时不在啄食着自己的身体,三分之一的翅膀早已脱落,生长出了黑色的刺骨。


张新杰扶着被暖黄色墙纸覆盖的墙,大声的喘气,化魔的力量在黑暗间来的更加强烈。


真是···讽刺。


上帝宠爱的六翼天使居然要堕落成魅惑人心的恶魔。


他拧开了王杰希临走前从狱中提取的微弱的你的气息,深吸了一口,慢慢平缓了气息。


时之歌······无论如何都要得到你。


······


“快醒醒,快醒醒!!“


你感受到你的脸蛋不断的被一根手指戳着,慢慢地睁开了眼睛,紧接着一阵咸水涌上了你的喉咙,你被呛的差点喘不过气。


然后,那个叫醒你的“罪魁祸首”快速往你嘴里塞了个脆脆的东西,很快你喉咙里的那些咸水很快就分解了。


“骨架海花。“那个”罪魁祸首“说,”我们一族已经用它救了很多人了。“


“谢谢你。“你发现你被放在了沙滩上,随即支撑起了上身,打量着你的救命恩人,发现他有这一头粉红色的长发,半裸着上半身,你顿时涨红了脸扭过头准备回避一下,却发现他的下半身居然是一条长长的粉色鱼尾?!

















评论(10)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格学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