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格学长

又名嗝,一种气体。

【全职男神×你】如果他是你的专属执事

♂一个新脑洞。


♂让我们过一把大小姐瘾。


♂隐隐约约记得我的前辈好像写过,但是是哪位太太已经记得了,向这位太太致敬。





【黄少天】


✥ 按照他的性格是不太适合当执事的,但是对你来说,他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在这个家里,只有他才能安慰难过的你,他的怀抱比任何的话语都要安心。



✥和其他的执事不同,他在任何的交际场合都是焦点。光靠他忽闪忽闪的小虎牙,显眼微卷的小黄毛和充满魅力的杏眼,就能俘获其他大小姐的芳心,更别提他高超的交际能力。


✥为此你还偷偷地吃过醋。


✥当然,保护你安全的方面绝对过关,因为他的剑术也是一流的。你永远也忘不了他出鞘的利落,砍向对方动作的流畅和冷血,一旦对方露出破绽便会把握机会击中要害的毫不留情。



✥和对方谈生意的他也依旧迷人,你身为大小姐只要在旁边喝喝茶,什么大生意都能谈成。


✥嘤嘤嘤,他超可爱,也超级好。



【王杰希】


✥相比较执事,他更像一个老妈子。什么该吃不该吃,什么该穿什么穿,晚上几点睡觉,早上几点起床,就连门禁全部都是他定的。


✥你曾经抗议过,可是你的父母都双手双脚的赞成他的想法,他们的见死不救,更是把你推向了名为“王杰希”的无期徒刑。


✥判刑就判刑吧,王执事【划掉】王老妈子的菜倒是做的挺好吃的。


✥外貌挺好,就是大小眼,但是还是无法抵挡他穿上西装的帅气。


✥在照顾人的方面一流。


✥太好了,今天也被王杰希关爱着呢。



【喻文州】


✥在他的服侍下,你觉得你是被泡在蜜罐里长大的,如果忽略他的套路的话。


✥永远笑眯眯的,脾气特别好,但是千万不要惹怒鱼执事,会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每天各种kiss,umm当然是在你们确立关系后,单膝跪地脱去你的鞋子,落在你脚背上轻轻一吻,麻苏至极。


✥不要在他面前妄想撒谎,你今天做了什么大小姐不该做是还是乖乖交代出来比较好。


✥鱼·夏洛克·福尔摩斯·执事。



【张新杰】


✥时间规划精细的就像精密是机器,总能将你的时间表安排的合理又充实。


✥略有强迫症他,将你家布置的一丝不苟,银制刀具总是闪闪发光。


✥你觉得他是不是脑袋中装有时钟,每天的计划都不能相差几秒。可你永远不知道,那个你高烧的夜晚,他几乎没有睡觉,不停地照顾着你。


✥“小姐的健康比作息时间更加重要。”


✥即使如此,也不要去碰他的底线鸭,比如在你平安的情况下,故意凌晨三点叫他起床。




【周泽楷】


✥他第一天来你家做执事时,你还以为你父母请了个模特。颜值搞到爆表,身材比例完美。


✥就是不爱说话。


✥一开始你只能和他尬聊,后来你居然开发了调戏他的功能,你只要一撩,他立马能红到耳根。最大的乐趣就是看着他红着脸为你服务。


✥虽然是个害羞的执事,但是,他的枪法至今无人能战胜他。你也和他练习过,很好,无一例外,都输得很惨。


✥看在周执事那么好看的份上就原谅他吧。











评论(17)
热度(5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格学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