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格学长

又名嗝,一种气体。

【全职男神all你】时之歌2 时之歌

在暧昧的烛光摇曳下,你坐在长桌的一头,第一次看清了长桌对面男人睁眼的长相。


紫罗兰色的瞳孔,黑色的卷发,艺术家雕琢过的脸庞,这一切透露着高雅的气息,这让你实在是无法将他和先前吸你的血的男人联系在一起。


他从你的脖子处吸了大量的血,剧痛和长期的营养不良让你一度昏厥,至于屋外的带着黑色气息的骷髅你更是无暇顾及。


“都解决掉了。“紫色的瞳孔在黑夜中摇曳,吸血鬼男人放下了手上的刀叉,沿着长桌向你走来,他站在了你的面前,弯下腰,留长的指甲轻轻刮过了你的脸颊,衣领,再向下,“但我很不满意。”


吸血鬼男子的瞳孔变换出了妖艳的红色。一瞬间,你只觉得全身浑身上下都被抽空,灵魂都被吸走,想动却动弹不得。


你只觉得呼吸变得困难,可是就在你脸色苍白的一瞬间,吸血鬼男子变回了原来紫罗兰色的瞳孔,抢先一步扶住了快要倒下的你。


“你····是谁?“你被吸血鬼男子拥在怀里,你想挣脱却被他抱的极其紧。


“周泽楷。“吸血鬼男子似乎惜字如金,”在我之前的人,是个术士。“



······


喻文州坐靠在了森林里的一棵树杆上,从树后钻出了一头成年雄狮,趴在了他旁边的草地上。


洒向荣耀大陆的月光将喻文州本身血色无几的脸照的更加惨白,他微微的喘气,动用了手骨替身和死亡大军,他的魔力在飞速地下降。


雄狮在一旁静静地注视着喻文州,就像在等待一个答案一样。


良久,喻文州终于有了一些力气说话,雄狮摇了摇它的尾巴。


“时之歌出现了。“


喻文州用着波澜不惊的语调,却在这个看似平静的夜晚激起了千层浪。



······


“时之歌……?”你略带疑惑的看着抱着你死活不放,名为周泽楷的吸血鬼,“那是什么?”


周泽楷抬起手拉开了白金花朵镶嵌的抽屉,常年无人打扫的关系,在拉开的瞬间散落了一些灰尘。他从中拿出了一本早就泛黄的厚书,轻轻咬开了手指,将自己的鲜血滴落在书上,书页瞬间显露出了一行一行的血字。


「荣耀大陆万物的魔力存在于每个人的体中。但也有特殊的意外,个人身体的魔力状态爆满却不能使用,这种人被统称为时之歌。时之歌一直是荣耀大陆各种群族的争抢对象,因为是强有力的魔力恢复剂。但时之歌但出现率非常稀少,百年难遇。」


你不自觉的摸向后颈被他吸过血的地方,并没有感受到任何的魔力流动,“我真的是时之歌吗?”


“可能。“周泽楷点了点头,”谢谢唤醒我。“


但他的眼神暗淡了下去,随后有在暗夜中变化成了红色的瞳,抱着你的手不断的收紧,轻声的低估着,”那个术士,真的讨厌。“


······


“手骨替身而已,我想就为了这点事,神父大人是不会来叫我过来的吧···?“站在张新杰面前的男人压了压宽大的巫师帽檐,静静地等待着张新杰的回答。


“当然。”张新杰摸了摸胸前的十字架,“我感受到了时之歌的气息残留在手骨上,很轻微。还有一天前,我又感受到了时之歌的气息,正好在公主逃走的方向。”



“喻文州和公主接触过,用这个手骨。”巫师仔细端详了一阵手骨后,将它放在里一边的银椴木的矮桌上,“所以你断定公主是时之歌?”


“只能说有可能性。”张新杰推了推金色圆形眼镜,“将公主带回,最好处理掉喻文州。”



“她既然是时之歌,我为什么要让给你?”巫师笑了笑,拿起张新杰面前的几瓶药水。


“你当然可以不给我,但是我想你最近和黑药水打交道的事,我会上报。”面前的几瓶突然全部燃起了火焰,,张新杰转身而去。

评论(2)
热度(82)

© 阿格学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