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格学长

又名嗝,一种气体。

【全职男神all你】时之歌1 逃出囚牢

♂新开长篇,周更。


♂all你西幻ww


♂完结更肉。


♂比晋江慢一章。









铁质马车轮不断踩过泥泞地上坑坑洼洼的水坑,溅起一阵阵水花。


因为常年不用的关系,整个马车锈迹斑斑驳驳,坐在马车内红色丝绒后座的你不仅能够感受到空气中弥漫着的铁锈味,更多的还有马车零件松散发出的咯吱咯吱的声音带来的不安。


不····不能回去。


不能够回到那个囚禁你的地方。


政治联姻,嫁给那个邻国的笨蛋王子,那个邻国不断在崛起,而反观自己的故乡荣耀国,自从你的大哥带着一些军队离开后,即使国政一直由二哥在操持,却因一年比一年的差的国防,国力在不断地衰落。


可是你从来没有想到,你被迫嫁到了那个邻国之后,居然被囚禁了起来。


每天只有能够残喘的饭菜,还有一个住在你监狱隔壁的奇怪的男人陪伴。


藏青色的帽兜下,你勉强能够看见他银白色的长发,脸上奇怪的红色涂装,总是抚摸这手中的手骨手杖。虽然声音文翁尔雅,但你还是被他的打扮足足吓了一跳。


“喻文州。“他这样称呼自己,并通过铁牢的缝隙向你伸出手,你有些犹豫地和他握手,却在下一秒和你握手的手变成了白森森的手骨,但是也就一瞬的时间,他的手就恢复了原样,你以为看花了眼。



监狱礼光线太昏暗,你始终看不见他的正脸,没有敢和他搭话,但喻文州却总将自己也为数不多的面包分给你吃,救济了好几次差点昏厥的你。


“我想要点报酬,可以吗·····?”他总是略带调戏却又不轻俗的说。然后在你惊讶的眼神中笑出了声,“不要着急,我们以后会在监狱外相见的。“


之后,他就被带离了你身边的监狱,不知道去了哪里。


再之后的一天夜里,关押着你的监狱的门,打开了。


·······


你从逃出的地方,顺着小路来到了一座不知名的森林,耳边掠过呼啸而过的风。


已经在这个看似没有尽头的森林里走了很久了,稀稀疏疏的光亮透过树叶缝隙,洒在了整个森林之中。自然界通过这样的提示来提醒你已经逃离那个关押你的监狱一夜了。


你快速地赶着马车,希望能够找到一间小屋可以避避暖,然而飞速而过的郁郁葱葱和看不到尽头的路却只能带来失望。


道路在不断的走下坡路,让你拉紧了缰绳,却没有料到地面的断层。随着一阵人仰马翻,你破旧的马车变得支离破碎,而你缓了一阵才从地上爬起来。



出现在眼前的居然是一座城堡。



······


火焰在空气中灼烧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身穿着白色教服,胸前带着金色十字架的男子一步一步不紧不慢的走上挤满灰尘的台阶,空气中同样弥漫着无数的尘埃,他只是微微皱了皱眉。


脚步声回响在的高塔监狱牢房中,最终停在的一间角落的监狱里。


“张新杰,别来无恙。“此时被眼前这位白色教夫男子打扰的喻文州停止了他手中正在擦拭手骨手杖的活,抬起头正对着他居高临下的张新杰。


“荣耀国的公主是你放走的吧····?“张新杰推了推金色边的眼镜,从怀中拿出怀表,看了看时间,”按照这样的逃离速度,已经距离这里有一夜的距离了。“


“你其实也不想让她和你们国家的笨蛋王子结婚吧。“喻文州避而不谈张新杰抛给他的问题,”身为笨蛋王子的神夫居然有着这样的私心。“


突然之间,喻文州所在的铁牢燃起了大面积的火焰。然而却丝毫不见喻文州一丝的慌张,反而笑出了声,“真是谢谢你放我出去,我想我的死亡大军很快就会找到她的。”


张新杰意识到了不对劲,他马上收回了火焰,果然狱中不见了喻文州的身影,只有一只被烤焦的手骨。



······


非常古老的一座城堡,你得出了结论。


这座城堡最显眼的莫过于在大厅中央的玻璃棺材。棺材的主人一直保持着姣好的容貌,倾国倾城的外表在你看来是你活到现在看到过最好看的人没有之一。



还是不要打扰他为好。


你准备去转转这个城堡里还有什么其他的地方时,一只带着黑影骷髅的手突然从城堡大门外伸向了你,你吓得下意识把大门关闭了。你无意间撇过窗外,发现这城堡的四周都是带着黑色气息的骷髅人。



怎么……怎么会这样?



太关注于城堡外的东西,却忽略了城堡内逐渐靠近你的身影,在感受了脖子上一阵剧痛加上彻夜的奔波,你昏了过去。














评论(16)
热度(1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格学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