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格学长

又名嗝,一种气体。

「有你存在,来日方长」2019.02.14情人节24h联动预告

虽然还没有想好写什么,但是希望给大家一个快乐的情人节www

墨祈:

“叮咚。”
“您的一份情人节礼物到了,请签收。”







新的一年,始于二月。


有他们,陪你度过一个不一样的2019年






『我见过细雨和天空缠绵,
也见过你在伞下泛红的耳尖。』


『我听过惊雷万钧破开天际,
也听过你乱了节拍的心跳声声。』


『我爱上最美的风景,
也爱上正好在我生命里的你。』


——后来,时间都与你有关。






在慌乱的世界我守住内心的安定和依旧的情感,因为这样你我之间如此恰逢其时。


天长地久,念念相忘。
与你相遇不赶早晚,赶上刚刚好。


就这样,一路走下去吧。





春暖花开,莺歌燕舞。


时光所至,都是你。


今天,他就在这里陪你。


陪你度过一个,你们两人的情人节。





“情人节快乐,My sunshine。”








宣传文案 @水京  @苏泽九  @墨祈 


↣联文的范围:全职高手、刀剑乱舞、恋与制作人、遇见逆水寒


联文属性:bg文、24H、He结尾、单人长篇


文章tag:有你存在 来日方长(中间有个空格哦)


联文名单:



全职高手:



叶修:清墨 @我杀我自已 


黄少天:阿格 @阿格学长_快写时之歌! 


喻文州:御若子 @御若子 


王杰希:狐狸 @我杀我自己 


周泽楷:阿九 @苏泽九 


张新杰:雨沫 @趣多多🍪 


孙翔:Morainne @Morainne 


唐昊:水京 @水京 


许博远:嘉猫 @搞事小分队队长 



 


恋与制作人:



许墨:墨祈 @墨祈 


李泽言:临水溪 @临水溪 


白起:青竹茗茶 @青竹茗茶 


周棋洛:Hiro @Hiro 


 


遇见逆水寒:



无情


方应看:绾妆 @轻纱绾妆 


叶问舟


燕无归:司诺 @依存症。 


顾惜朝:青青 @既飘飘 



 


刀剑乱舞:



三日月宗近:叔叔 @バーボン(雅思诈尸) 


鹤丸国永:D @D 


山姥切国广:嗷呜 @嗷呜 


加州清光


一期一振:蘑菇 @蘑菇 


和泉守兼定:十字 @十字不识字_V 








 欢迎加入我们一起写文,微审核━(*`∀´*)ノ亻!


#占tag歉

评论
热度(114)

© 阿格学长 | Powered by LOFTER